索拉卡

你看到的,只是你想看到的

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16

时间线:  白柳刚进入游戏前。

 人物   :  游戏众人(658时间线)和  异端管理局(657时间线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期不带白六,带白柳,黑桃(我个人喜欢黑桃)。

   cp     : 仅限于  白柳X黑桃(塔维尔 谢塔)

 OOC 归我,人物归壶鱼辣椒。    

  本人第一次写文,文笔渣,请见谅。





【“我还是等白柳过来给我弄吧。”刘佳仪跳上了椅子蹬腿转了一圈,和木柯拉开距离,托着脸复杂又鄙夷地叹一口气,“你们三个平均年龄超过二十五的男人,杀个怪几秒钟的事情,怎么连给我这样的小孩扎个小辫都不会这很难吗?” 

“是男人都这么手脚不协调吗?” 

唐二打蹙眉反驳:“苏恙很擅长这个。” 

“废话,他都结婚生小孩了,当然擅长了……”刘佳仪说着说着眼神微妙地顿了一下,“逆神也很擅长这个,他还会扎不同造型的。” 

“这难道是已婚男性的特殊技能?” 

刘佳仪话音刚落,白柳推门走了进来,他余光一扫盘腿坐在椅子上的刘佳仪,目光上移看到刘佳仪被唐二打扯到歪到右边的马尾,镶嵌在牧四诚搞出来的鸡窝里的马尾。 

他很自然地伸手上去解开这个马尾,用五指简单梳理了两下木柯做到一半的养护头发,快速地把周围的碎发聚拢,分成三股交叠两下,松下挂在手腕上的橡皮筋,轻松扎起。 

一个简单快手并且松紧合适的小辫子就扎好了,整个过程不超过三分钟。 

刘佳仪:“……” 

唐二打:“……” 

牧四诚:“……” 

  木柯  :“……” 

白柳看向这些表情奇怪望着他的队员,挑眉反问:“为什么用这种我好像是一个贤妻良母的表情看着我?”】

        贤妻良母柳 



(白柳肯定会啊!)

(毕竟他自己也留着中长发)

(啊啊啊啊啊啊,贤惠的柳柳子)

(这是便宜谢塔那个狗蜥蜴了)

(我也想要柳柳子编头发啊)



???

该怎么说呢?

说陆驿站把白柳教的这么好吗?



【我付出灵魂的代价,一开始踏上时间的旅途,所期盼也不过就是能给所有人带来这样短暂的幸福吗?】

 【一个贫穷的流浪汉,只有那么几张能用的钱币,还因为不舍得一直留在钱包里不用,每一张都照看得闪闪发亮。】

【只有他记住死的是他的神。】

【你把你的灵魂,生命和爱给我;

    我把我的愿望,信仰和爱给你。】

【我要他在【塔】里就爱我。】

【这真是我?做过最不公平的交易了。】




【只有他记住死的是他的神。】



(这段真是哭爆了😭)

(好不容易见了面,没想到等来的是再次分别ಥ_ಥ)

(我的塔塔啊!)

(LS还好吗?)

(说这话要小心白柳啊!)



白柳在看到第二条评论时神情怔住了。

什么意思?

还要再来一次吗?

谢塔看到白柳的样子,紧紧地抱住白柳下颚轻蹭锁骨:白柳,我不会死的,我们终将会重逢的。

白柳意识模糊:你说的会是真的吗?

谢塔神色认真:会的。



【“叮咚”播放相关内容】



【——这群神经病居然想直接用雪地车推仓库!! 

他们疯了吗!!整个仓库都会爆炸的!! 

杜三鹦被吓到了,他连滚带爬地从小窗口下跌下来,他远远地跪在白柳面前,嘶吼喊他:“白柳!白柳!你醒醒!!” 

“仓库要爆炸了!!” 

白柳微微闭着眼睛,像是疲惫至极陷入了熟睡,不愿醒来。 

杜三鹦急得直蹦,恨不得直接摇醒白柳,但白柳抱着那些尸块,他过不去。

“白柳,醒醒啊!!”杜三鹦喊得声音都发涩了,“仓库爆炸我不会死,但是你会死的!!你快起来跑啊!!” 

杜三鹦急得没有办法,拿仓库里的东西砸白柳,试图把他给砸醒。 

但白柳毫无反应,只是歪了一下头,嘴角缓慢地渗透出鲜血来,呼吸渐渐微弱下去。 

……

杜三鹦呆滞地停住了哭声。 】



(连白六都没想到,杜三鹦被这样用)

(小鹦鹉那时都快崩溃了)

(差一点就没了呀!)

(还好有塔塔)

(不过这段真的好想哭啊!)

(小鹦鹉为了白柳连命都不要了)



众人都没想到杜三鹦还能这么用。

杜三鹦满脸的呆萌可爱:发生了什么?



【这具雕像上前一步,从杜三鹦的怀里接过了白柳,闭着眼低头向他道谢:“谢谢你照顾白柳。” 

那声音有些破碎,就像是这具雕像此刻的样子一般,但依旧听得出其中真诚。 

杜三鹦不由得惊慌地摇头后退了好几步,才小心地回了一句:“不,不用谢。” 

隔了一会儿,杜三鹦实在没忍住,低声问:“你是,活人吗?” 

雕像摇了摇头:“我是怪物。” 

……

谢塔低头,十分虔诚地在白柳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:一切都快结束了,原谅我不敢以这副模样见你,实在是不好看。” 

仓库外的轰鸣声越来越大,杜三鹦有些不安地想要转身,结果转身就看到谢塔把白柳放进了他的怀里。 

“白柳在游戏里受伤了,劳烦你继续照看。” 

杜三鹦慌张地接过,然后问:“你要怎么处理外面那些人啊?” 

“不是他们的错。”谢塔站在被不停敲击的仓库门前,声音和神色都平淡如雪,“——是利用我去引诱他们堕落的新任邪神的错。” 

“是我这个旧邪神陨落的错。” 

“我不该存在。”谢塔说,“白柳会因我被他控制。” 

谢塔的双手抬起,两旁的燃油向下倾倒,一点火星从谢塔苍白的指尖跌落,大火顺着他身上那件白柳的防寒服顿时熊熊燃烧起来,强酸从窗口旁边跌落,加入了这场火局中。

冲天的烟气从仓库里冒出。 

缥缈的,不真实的声音从火里传出:“在我被焚烧后,关于我存在过的一切痕迹都会被抹消,包括白柳的记忆,游戏里的数据,我送给白柳的东西。”

杜三鹦愕然:“怎么会这样……” 】



(这是塔塔第一次在现实中出现)

(刚一出现就要消失)

(白柳因为这个才更痛苦吧!)

(好不容易才记起爱人,却是以这种方式再次见面)

(白柳是不想忘记塔塔的啊)

(可是如果他不忘记,因该会很早就进入游戏吧!)

(而且还是抹去自己所有的痕迹)

(让所有人都不记得自己,只有白柳)



刘佳仪转头看向白柳心想:这样应该会很痛苦吧!所有人都不记得只有自己,要是我自己的话,应该会怀疑这世界上还有这么一个人吗?



【白柳颈部挂着的逆十字架和鱼鳞碎裂成粉末,系统面板中的鱼骨鞭黯淡下去,消失不见。 

游戏里,一道刺耳的通报声跨越了所有区域,玩家们仰头看向那个巨大的空中通告: 

【系统通知:神级游走npc所有区域数据开始清理……】 

【系统通知:数据清理完毕,神级npc全线抹除bug,以后请大家安心游戏,再无神级npc在各大游戏场景里游走。】 

大火还在烧,里面的声音渐渐消逝,缥缈得仿佛一场梦:杜三鹦,你应该比谁都明白,有时候什么都不记得,并不是一件坏事。” 

靠在杜三鹦胳膊上的白柳虚弱地睁开了眼睛,他漆黑的眼里倒映着跳跃的火光,一滴眼泪顺着他的眼角滑落到下颌,滴落地面。 

“我讨厌你,谢塔。”白柳自言自语,“我讨厌你。” 

从火里传来很轻微的声音:“我爱你。” 

火星跳跃不已,然后熄灭为灰烬,余烟尽散去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 

连骨灰都没有留下,消失得干干净净。

……

白柳终于转过头来看向了这几个人,他忽然轻笑了一下,缓慢地重复站长的话:“搬运到南极的,是玫瑰的原始植株?” 

站长一怔:“……是的。” 

“这样啊。”白柳自言自语般轻声呢喃,“你们的记忆被修正成了玫瑰植株啊……”

“……只有我记得他死了,只有我记得他活过。” 

白柳又转过头去,点点头表示了解情况了之后,便不再说话了。 

其他人记得的,不过是凋谢了一支无关紧要的芬芳玫瑰,只有他记住死的是他的神。】



(啊啊啊啊啊啊,我疯了!)

(只有他记住死的是他的神。)

(其他人记得的,不过是凋谢了一支无关紧要的芬芳玫瑰)

(什么东西都没有了(>﹏<)。)








评论(56)
热度(327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索拉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